夫拉王国

I don't want to be on an island anymore.
你不知道的事 - 王力宏

艾薇小鱼:

别再哭了,再哭睫毛都掉一地了

 

江晓四年没有见过曹缘了,江晓没有想到曹缘也会参加高中同学聚会,江晓甚至没有想到曹缘回国了。当曹缘推门进来的时候江晓正在唱歌,是曹缘以前最喜欢的王力宏的歌。曹缘进门后瞬间变成了KTV里的焦点,四年的时光带给曹缘的最多的就是那一份从容,曹缘从容的进门,从容的坐在靠近门口的位置,从容的跟周围的同学打招呼。江晓瞬间觉得自己的声音发涩了,觉得这首歌怎么这么长,觉得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小,终于在一段结束的时候把歌切掉了。江晓不自觉地往后缩,希望自己不被曹缘看到,希望旁边的人能挡住自己,希望自己能低调再低调。

江晓和曹缘高中毕业后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本就有好感的两个人水到渠成的走道了一起。情到浓时曹缘有了一个交换去欧洲的机会。年轻的两个人很容易就说出了放弃。

随着不停的唱歌点歌,曹缘坐到了江晓的身边。

”你好吗?”

江晓曾无数次幻想和曹缘的重逢,故作轻松云淡风轻的,含情脉脉欲拒还迎的。但是事情真的发生到眼前的时候江晓觉得语塞。只得不停的喝水。曹缘不住地给江晓倒水。

沉默...尴尬的沉默

电唱机里传出了一首如泣如诉的旋律,

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
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
像开始时那样
握着手就算天快亮

江晓的眼角不由得湿润了,一颗大大的眼泪划过了脸颊,趁人不注意摸掉了。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挡也挡不住。

“哟,江晓被唱哭了?" 

"才不是呢,我隐形眼镜不舒服."

曹缘默默地看着江晓, 默默地递给江晓一方手帕。轻声地说 :”别再哭了,再哭睫毛掉满地了”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