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拉王国

I don't want to be on an island anymore.
我是如此爱你 - 侯湘婷

南瓜馬車的午夜:

很多時候,記憶並不可靠,它總是會被時光羽化,模糊了某些黑色的片段,多了些人為的美好。關於你的好多章節我都遺忘了,刻意的也好,無意也好。但感謝上帝,當我們失去一切,至少還有音樂。此刻播的這首歌,來自侯湘婷《我是如此愛你》。當前奏響起,我又看到那個自己,那個徘徊在秋日黃昏淮海路口的自己。傻傻的站在原地,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這首歌,像被你遺落在人間的孩子般,淚眼婆娑。那畫面好清晰,清晰到我能看清那飄落的梧桐樹葉的脈絡。而親愛的你,有沒有在這歌裏,聞到當時秋風的蕭瑟。希望下次唱起,別再是為了你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