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拉王国

I don't want to be on an island anymore.
Taijin Kyofusho - The Evpatoria Report

小豆之家:

作品人声音效取材于NASA通讯资料——2003年美国哥伦比亚航天飞机返回地球解体,7名宇航员全部遇难。这段电台通讯录音是休斯顿指挥中心最后与航天飞机联络的片段。(宇航员名单:Rick Husband男45岁,William McCool男41岁,Michael P. Anderson男43岁,Kalpana Chawla女41岁,David Brown)男46岁,Laurel Clark女41岁,Ilan Ramon 男48岁)。

一曲解构孤独的后摇,不可逆的条件,空旷的背景,冰冷的太空,以及鲜活的生命。无垠太空浮游着人心寂寥的律动,那是一种没有归期的企盼,一个人,一个宇宙,一种致死的孤独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
热度(17)